Sunday, December 13, 2009

09-12-13 - 现在也是中国 - 索赔草案对美国政府的投诉在 Interamerican 人权法院 - 哥斯达黎加

欢迎!
目前也有中文!
这个网站是专门的人权记录在美利坚合众国的滥用,特别是 - 通过法院的普遍腐败行为。
该文本通过机器翻译产生。我将感谢任何人会产生更好的原始英文文本中文翻译为:

草稿
投诉索赔反对在美洲人权法院的美国政府
[]
Sheriff Lee Baca_ _ _ _ _ Attorney Richard Fine
1)美国政府允许进行虚假的,精细的理查德在加州洛杉矶任意监禁 - 没有逮捕证,没有信念,没有宣判。律师理查德精细,70球,前美国检察官,反司法腐败分子,被单独监禁,虚假住院,自2009年3月4日,经过09年2月20号由赦免加州州长签署不到两个星期由理查德精细揭露不法行为所有法官。
US Secret Service _ _ _ _ _ _ _ _ _FBI
2)美国政府允许假,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成千上万的任意监禁 - 的壁垒,通过FIPS(虚假囚人士),几乎完全是黑人和拉丁裔,后大面积贪污行为导致错误的判决,假整整10年判刑的记录在壁垒丑闻的调查(1998-2000年)。无可辩驳的证据,既提供了媒体报道,例如:PSSFrontline - 非法拘禁 - 在官方报道 - 如蓝丝带审查小组的报告(2006年)。
Superior Court of California - County of Los Angeles
3)美国政府剥夺了1000万谁在洛杉矶县居住的平等保护,并允许美国加州,洛杉矶县,这是最好的股票/经营企业跟踪指控的证据,高级法院普遍腐败法院:
洛杉矶高级法院经常混在一起真正的真实法院跟踪案件,以及假案件,掩盖事实,法院隐瞒日程上,并拒绝进入法庭记录。理查德精细案件是从假通道 - theEquity /企业跟踪:
a)“股票”是指证据的案件夫妇 - 法官们认为自己是一个“公平法院”,不受加州或美国法律(因此取消资格的努力是徒劳)主持!
b)“企业” - 指定的这种行为,是参照RICO的企业..
对于该股票/企业跟踪theCalifornia存在高等法院,洛杉矶县的最佳证据来自以下方面:
a)从股本征收的费用/企业跟踪案件被列为“日记条目”,以及法院的秘书约翰 - 阿克拉克,以及法院的主审法官 - 查尔斯麦考伊,拒绝回答了最终指定这类“日记条目”资金的。
b)没有效力及作用,命令或判决是有史以来股本/发行企业Trackcases,只是“虚假的面孔”命令和判决。这就是所谓的原因有没有逮捕令和理查德精细没有预订文件,为什么所有的订单,并在他的案件的判决是“虚假的脸上”。 [1]的命令和判决都是他们指定的科津斯基欺诈类型。
c)无权益的审判长/企业跟踪的一次有效的分配秩序,甚至在之前,主审法官的议案,他拒绝作出这样分配订单。
d)虽然股票/企业跟踪的专长是声称自己是在房地产和金融机构欺诈,[2]的结果是必然 - 舞弊的所有权运送。[3],法院从来没有发出有效的,有效的,诚实的格兰特契约,因为没有处决令状的签发。
在双轨运行 - 真正的法院田径队股本/企业跟踪是唯一的机会在洛杉矶县,加利福尼亚州的日程上(加州 - 的行动登记册)拒绝合理的解释。
4)美国政府歧视洛杉矶县,加利福尼亚州,10万居民在过去30年,与非法毒品的运输和中央情报局下,在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的乘客量及其分布出发,继续同剥夺1000万谁的权利居住在洛杉矶县:
a)公平和公正的审讯,
b)公开审判的刑事起诉,并
c)国家法庭,以保护人权和权利,根据美国的宪法和它的修正。

5)美国政府剥夺了洛杉矶县,是拥有财产的权利加利福尼亚州,也是圣贝纳迪诺县,加利福尼亚州,和其他许多县居民的居民,即允许美国加州的洛杉矶高级法院的县高级法院加州圣贝纳迪诺县,和许多其他国家法院,从事房地产欺诈行为,包括在金融机构Countrywide的和美洲银行公司欺诈勾结。
[]See full size image
Ken Lewis, III
6)美国政府剥夺了美国居民,以及许多其他在整个世界的财产,通过在目前的经济/诚信危机的巨大损失,也继续受到投资者的工人和世界各地的不合理的危险,拒绝执行法主要金融机构,如美洲银行公司。

诚然,
[]
ĵ Zernik
一,脚注
[1]详细的8个系列(8)在他们的脸上订单和精细的理查德虚假情况的分析判断。
09 - 10 - 8 23.List(8)连续裁决,或...
[2]类似的结论 - 例行的房地产金融机构/由法院房地产欺诈活动也发现了邻近圣贝纳迪诺县,加利福尼亚州,那里的前主审法官法院据报道,在众多的此类案件。
http://en.wikipedia.org/wiki/Richard_Isaac_Fine
[3]股票/企业跟踪:欺诈例如在所有权运送的洛杉矶高级法院,由老将高装饰联邦调查局认为。在这种情况下欺诈行为是与Countrywide的和美洲银行公司勾结。
http://inproperinla.com/07-12-17-grant-deeds-wedick-s-opinion-s.pdf
二。在这串上的通信
在13点09分13/12/2009,你说:
美洲国家组织。它是唯一的国际法庭是否有管辖权的假象。
三。消委会
·理查德波斯纳教授,芝加哥大学法学院 - 作为启动的纠正措施的要求。
·法学院教师
·詹姆斯C达夫,主任,行政美国法院办公室
·格伦罚款,督察长,美国司法部部 - 作为一个约宽在洛杉矶县司法系统的腐败现象蔓延的投诉增,以及联邦调查局和美国司法部的高级官员拒绝给予平等保护,提供虚假的反应,而不是由美国国会调查。
·其它督察将军 - 以约在洛杉矶县普遍贪污的投诉增,以及美国政府拒绝执行法律。
·马克沙利文,主任,美国特工处:作为对调查的要求,根据美国特工处的任务说明和初级研究性管辖权 - 在维护金融体系的完整性 - 特别是 - 大型计算机系统。
· NavanNaethem皮莱,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人权
·魏霖克,主席,巴塞尔协议委员会
·李贝卡,洛杉矶谢里夫作为重复请求来访问射频和单位NR1的认股权证, - 检查和复制。
·?何驻美大使 - 因为人民是有可能维持最大的损失 - 储蓄抢劫获得通过几十年的努力 - 作为美国政府大肆对金融机构监管的结果。
四。惯犯
[][]
总之 - Kozinski 科津斯基必须辞职
[][]
“这宗案件应表明,美国联邦调查局将继续推进司法腐败的所有指控,积极,作为公共部门的腐败行为中的所有最严重的犯罪行为,可以撕裂一个民主社会的结构是,说:”约翰肯尼迪Pikus,特务在奥尔巴尼分工负责,在一份书面声明。

No comments: